2009-05-04 22:40:32蕭LULU

淡水 SO~~~



花多美!! 但這只是開始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奔波過

去個淡水少說也花了有3個小時吧

你真的變聰明了,還知道要集資

你一定有偷偷吃我的口水,還在哪死說要分開吃

你這人真陰險耶!!!那還戴尾戒防小人

我想那比較適合我帶吧,哈哈哈




你瞧瞧風有多涼,頭髮有多搖曳

人有多背殺,哈哈哈

協力車真的好好玩唷

幸好我厲害,不是我們有默契

照片下面就看得出後面的那個人多偷懶

他居然很囂張的給我把手交叉擺在胸前




風景很美吧,但是畫質不好

這是敗點,誰知道有人會沒帶相機

哈哈哈哈



有看過哪個人是這樣吃冰的嗎?

明明就很想吃我的口水

還在那給我假仙,呵呵



看這白癡

抱這一指12元的紙袋有多緊有多開心

這張是我認為虛假度最低的一張,哈哈哈



夕陽很美吧!

從一顆大大又耀眼的太陽

變成一顆橘紅色美麗的太陽

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

好美!!!!



今天對的選擇是去了淡水搭了輪船

騎了從沒想過要去騎的協力車

吃了一家好吃到爆的魚丸湯和芋頭特香的霜琪淋

(我們還吃了兩隻唷,第二隻我才發現芋頭的好?!)


錯的選擇是在一開始炸花枝??

害我們步步錯....糖葫蘆?? 烤臭豆腐?? 不Q的地瓜球 = =

不過今天是我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天,哈哈



淡水到北車也太久了吧.......

害我做到睡著之後上了火車完全沒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