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0:08:20蕭LULU

驚喜連連

考了兩個禮拜的期中,你說?

是不是要期末了= =

天天一科,想必會瘦

 

星期日宜蘭遊,是否像進香團??

海軍阿兵哥是帥到口水流成河

飛虎魚丸好好吃,可惜沒買來吃

鴨賞有夠閃,油桐花有多美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也讓我覺得可以消失一下嗎?

可以閉嘴嗎?我們可以大方的說出來嗎?

我可以考上我想要的學校嗎?

我可以實現我暑假計畫嗎??

我可以一直待在繁華的城市嗎?

我可以老了偷偷搬去宜蘭度假嗎?

 

越老越有感概,身教不如言教,我就看看以怎麼教

 

有一款護唇膏會因為嘴巴的溫度而有所不同,我想買= =

 

我電話費又還沒繳了........台灣怎麼麼這麼貴?

我怎麼覺得我是網外= =

 

行程滿滿滿,是該見見我的大寶二保小寶,哈哈

 

上一篇:黃澄澄

下一篇:艾青 m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