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29:50蕭LULU

goodbye nineteen

開始倒數邁入20

現在還有40分鐘

等我打完大概就剩20分鐘吧

因為我要想很多爛梗來跟我的19歲道別

ㄟㄟㄟ 我的東西都失而復得了耶

我的隨身碟 畢展抽到一模一樣的唷!!! 

可是我送給我姊,因為我去繳學費的銀行外面撿到了一個 ((這顆隨身碟價值5800= =

我的包包,一直持續再買,哈哈

最近看到一個很好看的,哈哈,但是我現在買不起他,所以只能看看

而我現在也是打辛酸打假開心的,哈哈

我的手機,我拿到了,是韓國機唷!!

雖然不是我的那隻三星,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是我親親愛愛的二姐買給我的,每天與他 入睡

每次想到,我的笑容都要裂到太陽穴那裏去了

我很想趕快送走的19歲,可是他有我整整一年的回憶耶

我突然好感傷.............

 

前幾天打了一堆感謝的簡訊,打著打著,靠腰........我睡著了= =

後來我發現我懶得打了,沒收到的我真的還是很謝謝你們!!!

 

上一篇:停看聽

下一篇: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