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6:21:59蕭LULU

大誌大條之NYLON JAPAN

大誌大條了...............

但那也是昨天的事,哈哈

昨天我很開心的再看網拍

我媽就走來書房用很驚喜的口語跟我說

小滷味拎老背ㄍㄧㄥ阿麗ㄕㄟ麗揑(請至行翻譯)

喔!!!!!是喔!!!是今天唷(人還是處於驚訝中)

阿拎咩下哈一??

溫謀妹呀= =

金價謀妹??(我媽極度懷疑我再跟他演戲)

吼麗咖ㄍㄧㄥˋKEY睏啦!!(因為我要馬上出去買= =)

災啦!!!(他朝他的房間前進)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繞回來

小滷味麗嬤金ㄟㄏ要GAY捏

我要沒有騙你= = 我也是你剛講我才知道呀

吼你很煩耶,你快去睡啦(再講下去我就不用出去買禮物了)

這時他真的很放心的去睡了

而我卻在電腦前心急如焚呀...................

不知道哪個白癡跟我說3/1誇不誇張你說大誌大不大條?

害我看我的網拍都沒力了= =

我總是很認真的驚訝所有的一切

但偏偏是驚訝得太假了嗎??為什麼會如此不相信我................

接著我很奔波的去家樂福,我還是用walk.........(機車被我二姐騎走了)

我跟我大姐個拿了3盒1700G的桂格麥片,重!!!!!!!!

當然還是用walk的回家,刻苦吧

回到家還是繼續看我驚訝之後沒看完的網拍

哇哇哇~~~這個好這個好

一直不斷的重複,哈哈哈

 

剛好看到一篇新聞,宅像吸菸一樣容易上手

實在太有道理呀

 

上一篇:09/02/13 05:44

下一篇:爸爸的演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