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0:06:09蕭LULU

選課 = 打戰

第二階段選課真的是不得了呀

我可以是早起床馬上就開電腦完全忘了刷牙這一回事

之後9:25我就開始打帳號密碼一直狂按

好不容易進去了,可是通識全滿了= =

有一個人要我們選跟他一樣的通識的人呀

他還在睡,因為他不需要跟我們一起廝殺

你說這樣有天良嗎?

因為通識滿了山不轉我轉

我馬上換去選法學素養,不是這麼容易選上吧= =

是大家都過的意思嗎??

而現在的我還在抱一絲絲的希望可以選上通識

之後我姊就跟我說一件不得了的行為

就是........他說你打好選課代碼呀

再用10元硬幣卡在數字鍵那裏的Enter鍵,這樣就不用一直按啦!!!

你說說這行為是不是卡課天后??

既我二姐講的事情之後呀他又有驚人之舉

就是他把鋼梳的塑膠柄給梳斷了..................哈哈

 

我要去擁抱我的希望了

我舅媽說:有夢最好,希望最美

這是經典呀,讓我也笑了許久

 

我的八點檔明天要完結篇了......................掰掰了我的娛樂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