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1:42:14蕭LULU

除夕至初五

火鍋吃不膩

我家已經從除夕開始吃吃吃吃吃到今天初五

每天都吃不同口味,真棒

但唯一的共同點是都是吃菜

整鍋都是菜!!!沒有肉片!!!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有貢丸和我爸做的丸子啦

初二回娘家

今年回娘家吃飯很趕

我爸媽需要趕三ㄊㄨㄚ

小舅舅家→大舅媽家→二舅舅家

續ㄊㄨㄚ的方向是

我家對面→我家隔壁隔壁→夜市頭

食材是

色香味續權小朋友愛的→很用心的全素→海鮮大餐包魚龍蝦

很可惜的是我只吃小舅舅家的= =

阿~~~~海鮮大餐,可惜!

 
初三進香團

過程就不加以表述了,因為都是如此

本來打算去角板山吃香菇,結果我那哭腰的媽媽說.....(我忘了)

之後我們去了大溪....好懷念我小時候的大樹

看看那對面的橋...塞車

我媽就說了一句新春第一笑話哇!你看好多鳥塞在那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今天大家還在笑

我媽那天是行動聖誕樹

 
初四

本來要去陽明山的,可是我怕我姊他朋友不好意思

結果我們大家又睡到自然醒.....

兩點我們就憶起出門去逛街

逛了好幾家鞋店我才驚覺發現....桃園好多家鞋店壓

之後胖子婷那怪咖挑了一雙很獨特的球鞋....意思是毫不起眼醜到爆

我媽她也跟隨著潮流買了Air Max....很潮

我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鞋....不過我媽的我可以穿,哈哈哈

這天逛街我們整整逛了4個多小時

初五

一大早就從被窩起床脫離那溫暖的枕頭山

我們出發前往那散發又臭又香的臭豆腐聖地...深坑

芋頭包芋頭好吃!!啵棒

阿嬤臭豆腐越吃越好吃

 
麻辣鴨血辣得很爽

麻辣腸旺我敬謝不敏

紅燒三鮮豆腐X!不辣也好吃

清蒸蒜蓉黑豆腐不錯

還有一道我忘了,好吃

黑狗兄不得了

平溪天燈天燈好想放

我媽又在那不給我忘

我爸又說了新春第二笑話....

你媽會覺得,錢在空中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拜拜錢在爐裡燒囉??

 
 
天燈啦.........................

平溪老街短到讓我們大家都傻眼

所以就去菁桐啦

我們也一下又逛完了

因為逛過了,又下噢,討厭!!!

之後那又給我放超大的.....天燈

 

 
幾天好多流水帳

先記一下要不然我會忘= =

下禮拜一我家的人打工的打工,上課的上課

結果只剩下一條蟲再家............

來個endding吧
 

上一篇:連三天兼迷惘

下一篇:下最後通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