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23:08蕭LULU

[ LUSH ] 新鮮面膜

綠色奇蹟新鮮面膜 Love Lettuce



適合肌膚:中性~油性肌膚。
內含薰衣草精油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碎杏仁顆粒去除老廢角質,石花菜含有多種礦物質,維持肌膚保濕鎖水,是一款溫和型雙效面膜,適合混合型肌膚的朋友使用。

主要成分:碎杏仁、薰衣草油、蜂蜜、洋菜汁、葉綠素、高嶺土…等

購入後記得冷藏於冰箱,但不得食用喔!

HOW TO USE:洗臉後使用、須避開眼周部位。取適量敷面5-10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沖淨。由於原料天然,請一次使用完畢,以免變質!

此為新鮮面膜形象代表圖,LUSH為使成份如新鮮般,現皆改為20ML真空包

P.S我找不到我用的那個面膜,可是這個我也有買這個!!

----------------------------------------------------------------------------------------------------------

昨天去了台茂

發現了LUSH真是一家好店呀!!

我深深的愛上她

當然那是有理由的!!!

那就是我買了他們家的美人魚面膜

雖然20g要$129,開封後只能放two week

但是他好用的沒話說!!

大家也知道我很少再敷那東西

用完後臉好嫩.........

臉還是同一張,沒有感覺換過一張新臉

這樣代表說.........他是有由內深層的敷呀

可是我居然深深愛上他!!

那他是個好寶呀!!!

現在都有在做優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