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2:31:59truelove_915tw

[王毛] 誘拐

一開啟毛弟的房間門,就發現他又在跟那死猴子聊視訊。
  王子面無表情的走到電腦前,挪動滑鼠關閉視窗。
 
  「哥?!」
  「親愛的弟弟我不是故意的。」
 
  微笑──可能會讓毛弟心臟受不了的笑容。
  當然王子可沒漏掉他那呆愣的可愛蠢表情,他摸摸毛弟的頭笑著。
 
  「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在跟Monkey聊視訊嗎?」
  「可、可是,我也跟你說過不要干涉我的交友自由啊!」
  「親愛的弟弟我錯了,請原諒我,嗯?」
 
  他知道,只要對著寶貝弟弟微笑──尤其是某個角度,他可愛的弟弟就會臉紅害羞。
 
  「好啦好啦…我原諒你就是了……」
  「可是我覺得你在生氣。」別過頭不敢直試王子
  「哪、哪有!」他驚訝,但還是不敢看他。
  「連我都不看一眼,唉…反正Monkey比較好看就是了。」王子一臉好傷心好難過的樣子
  「那有!哥比較好看、哥最好看了!啊──…」
 
  死定了,這下子可不好玩了。
  這不小心脫口而出的真心話早已進入王子耳中,他依舊是氣質微笑。
 
  「真的嗎?」不過這遊戲還是得繼續下去,為了讓他可愛的小柳橙回到之前那又傻又笨的天真小孩。
  「……對啦!」反正他都聽到了,那麼他還是老實招認好了。
  「我不相信,除非你吻我。」
  「嘎?!」
 
  沒聽錯吧?他的王子哥哥竟然做了這種要求?
  這對他心臟實在不太好,而且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主動跟別人接吻。
 
  糗了……
 
  「可以換別的嗎?」
  「不行。」
 
  算了!反正不過是接吻!
  可是,只要一看到王子的臉、尤其是面帶著帥氣微笑的臉,他實在沒有勇氣靠近。
 
  「我要回去了。」他很失望的起身,正要踏出第一步卻被毛弟拉回來
  「好嘛!不過就是一個吻!」
 
  這句話一說完,毛弟馬上後悔了。
  搞什麼……他根本什麼都不會啊!現在可好了,一點也不好玩。
 
  王子看到毛弟那害羞又驚慌失措的模樣,笑在心裡口難開阿!
  他坐在毛弟前面,等著他可愛的小柳橙主動現吻。
 
 
  事到如今也不管這麼多了,只要像哥平時那樣就好了對吧!
  毛弟僵硬的移動到王子前面、僵硬的雙手放在王子的肩上,深吸一口氣緊閉雙眼慢慢的往前移動。
 
  天、超可愛的!
  怎麼會這這麼可愛的笨蛋存在在這世界上啊?而且這傢伙竟然是他的弟弟……真不可思議。
 
 
>    我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弟弟卻有這麼腹黑的哥哥?
 
 
  毛弟依舊僵硬的前進,快了吧外了吧……還有幾公分啊?
  Poor毛弟,如果你現在睜開眼睛就會知道你親愛的王子哥哥現在的表情是多麼──賤。
 
  四片唇瓣貼上的那瞬間,毛弟內心像是元旦放焰火的101一樣歡呼著。睜開眼睛正打算立即後退時卻被王子攔腰抱住令他尷尬。
 
  「欸、哥…你……」
  「你好可愛。」
 
  雙唇再度密合,王子依舊熟練的享受他的小柳橙。
 
 
*          *     end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