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23:08:57冷山玉露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體驗

這次通路王的體驗活動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保養品或是美妝品
而是--【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純鈦戒指、純鈦耳針的體驗
我所拿到的是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

所收到的包裹是由日本純鈦寄過來的
好大一包唷
 


 
裡面的東西蠻多的超豐富
包括了卡片一張(剛好聖誕節跟元旦快到了 可以拿來送人)
明信片一張 產品說明書一張 產品DM一本(超有份量 好厚唷)
當然還有主角~~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
 
 
純鈦產品對我來說事很陌生的產品
我從沒聽過耶 真是太孤陋寡聞
所以在使用前先來認識一下純鈦吧
~~~~~~~~~~~~~~~~~~~~~~~~~~~~~~~~~~~~~~~~~~~~~~~~~~~~~~~~~~~~~~~~~
產品說明:
  • 日本時尚品牌--受日本政府認可的Leger日本羽鈦純鈦飾品,於1997年日本新瀉成立,手工翻砂模鎔鑄技術獨步全球,絕非目前市面常見的仿日系的台灣品牌或大陸製品。

  • 超級輕--純鈦與不鏽鋼有相同的保溫性,卻輕了將近一半。鈦只有鐵60%的重量呢!

  • 不易引發過敏--純鈦比純銀、純金還不容易引起金屬過敏,若是鈦不純裡面的雜質也有可能引發金屬過敏,Leger的純鈦完全由日本新日鐵工廠提煉,品質保證,比低價的中國製鈦飾品更有保障!

  • 經過海關無須穿脫--純鈦是少數導電性極低的金屬,因此經過海關門不必急忙穿脫,依舊從容美麗!

  • 保溫佳--純鈦也能拿來做保溫杯,跟不鏽鋼效果相同,但重量只有一半!若佩帶在身上可達到局部保溫,若感到酸痛疲勞,輕又保溫性佳的純鈦飾品不但不會帶來身體負擔,還會達到配戴處局部保溫的效果!
    (歡迎至本公司官網參觀日本新瀉工業研究所發佈的Leger純鈦飾品手溫變化圖,數據來源為學術機構具有相當公信力)

  • 不用保養--無須保養、不必擔心氧化、也不必擔心汗水侵蝕,上山下海的美麗選擇。純銀飾品雖然有亮白光澤但容易變黑,純鈦的光澤陳穩低調卻恆久如新!

  • 日本製、品質保證--從純鈦焠煉到飾品設計、飾品打造保證日本製,用料最安心!質的最純淨!樣式最多又富有設計,各年齡層皆有適合所屬造型!

                                                                                                                                                           以上內容摘選自通路王報名網頁

~~~~~~~~~~~~~~~~~~~~~~~~~~~~~~~~~~~~~~~~~~~~~~~~~~~~~~~~~~~~~~~~~~~~~~~
我所要體驗試用的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總共有純鈦金屬四個&替換貼布四片
包裝右上角貼有日本製貼紙
也許是我的國家迷思吧 看到日本製字樣對產品總是多一份好感
使用起來也多一分安心
 
 


背面有中文的產品特性介紹以及使用方法等說明



純鈦金屬小小黑黑的一顆

看起來就像是迷你磁鐵 不過它沒有磁性啦



在產品DM中對於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的使用說明中提到可以貼在痠痛的部位

我想是因為鈦金屬的球形表面有按摩穴道作用

因此可以用來減輕酸痛不適感

我平時上班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使用電腦的時間也很長

坐姿或是打字姿勢可能不太正確的關係

加上沒有運動習慣 所以肩頸肌肉非常緊繃也常感到有酸痛感

因此我將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貼在我的右肩膀上

為甚麼只貼一邊呢

因為要作比對啊

貼了一天下來 雖然對於保溫效果沒啥感覺(是我神經大條嗎)

不過呢 有貼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的右邊肌肉酸痛感覺有微微的減少

酸痛是長期累積下來的 當然不可能貼個一天就完全消除

不過這樣一點小小變化讓我很驚訝耶

另外右臂感覺起來也輕盈沒有之前那麼沉重

貼布的黏性很強

不過撕下來後不會有膠殘留在肌膚上

而且長時間貼膠布最害怕的就是會擔心皮膚過敏發紅或發癢

Leger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所附的膠布對我來說不會有此後遺症唷

 

想更深入了解日本羽鈦可至官網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