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14:45:11冷山玉露

本國紅酒多酚EGF嫩白面膜

這是在網路上參加"潘朵拉調酒趣"的活動得到的推薦好友禮~~本國紅酒多酚EGF嫩白面膜

雖然不是最大獎

但是管它大獎小獎 只要有獎就開心啦




面膜包裝是酒紅色的

一整個就是酒意濃厚



背面有本國紅酒多酚EGF嫩白面膜的功能介紹

成分 用途 使用方法等等

看到建議售價沒~~120元耶

對我來說單片面膜這樣的價格算是高了說 呵呵



上面還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使用面膜的前兩天 下巴不巧低長了一顆痘子






打開面膜前 我以為會聞到一陣醉人的紅酒味

為何呢? 因為它是紅酒面膜啊 哈哈

事實上並沒有 放心啦

面膜本身的味道不會很重 是一種淡淡的香味

我不太會形容 不過聞起來很舒服


面膜剪裁嘴巴部分對我來說比較大一些

所以嘴角有些地方敷不到

鼻子部分因為沒有拉平所以鼻頭露在外面 XD

而且此款面膜連眼睛都有顧到唷



敷了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看起來比較白皙透亮 臉色好多了

痘子部分也沒有那麼紅腫




本國紅酒多酚EGF嫩白面膜使用後輕輕按摩一下

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進去

臉也不會因為精華液過多而感覺黏黏的不舒服

摸起來非常平滑柔順

效果似乎比前使用的一些面膜好

我請老大來幫我鑑定 雖然他嘴裡特別說甚麼

不過...當晚他想到就給我來摸一下

所以...嗯....不用我多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