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8:10:12estelle



老實說



我是有點無奈。








那句話就算說到爛掉,不懂的人依舊不懂。





如此愚昧。












「大概一百次裡有九十九次我都不是你以為的以為,你知不知道?」













噢,當然你不知道。


















你知道你就不會封鎖我。











有驚到嗎?



我也驚到,在我知道這件事後。








原因?

隨便想都知道why。










你真的多慮了。












嘖,


這樣真的不好。









因為我還得同樣的封鎖你,才不至於讓自己覺得被羞辱。




而且見到你臉色也好不起來,整個臉臭的跟屎一樣。













過去 ?


早就全部丟光光了,只有你還在那裡自以為。













其實我對於這整件事情是非常的不悅。






再一個搞的不好,


你就不會是我定義裡的朋友了。











雖說我也不曉得你在乎過沒有。





but i do not care.

cuz maybe it is not my business at all.










********************



以上這篇是我在給他的那個報台裡的最新一篇文




因為一想到他又在那邊想太多自以為是我就整個氣到要翻掉









也顧不得什麼可笑的維持表面和平

我選擇捅破它

不管那豬頭看不看的懂









我爽就好















想知道結果嗎?












哼,他解除封鎖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那狀態。根本也沒什麼,就是交女朋友而已,他實在很會想太多












所以這麼說來他終於懂了 ?








只是我一肚子鳥氣未消。

















所以游標在他的帳號上遲遲未按下右鍵解除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