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3:32:47

我發現..

我發現...

........

..

....

..........

...

.

..................

...

..........

為啥這ㄍ暑假一堆人都不回來!!!!!!!

好~既然妳們都降..

我下次也不要回來拉...

嗚...........................................

要出去玩不是誰要打工就是要暑修...

然後又衝到彼此ㄉ打工時間..

還有人給我在成功不下來...

好啦..我只是想大家聚一聚..

如果可以ㄉ話.......我想再跟妳們一起去打排球啦!!!!!!!!!


P‧S ㄟ..明年寒假一定要給我滾回來..敢不到..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