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1:27:04

大學生就是要作弊!!

為了不要被21 所以大家盡情的作弊ㄅ!!
沒辦法..因為怕被21 所以這是唯一的路..


還沒考試前 廖宇軒和。。我忘ㄌ
他們去講台試小童ㄉ高度 因為小童很矮..
他們後來還去幫ㄌㄧ張椅子想說要給小童坐
因為...哈哈哈 小童一坐下去就看不到他ㄉ人啦!!
大家人都很好 我還拜託"某人"罩我經濟的選擇題
她說OK 
因為野口坐我後面 我也叫野口罩我


【經濟考試ing】
小童沒坐椅子..他站著..
我把手機放在鉛筆盒裡 還好我鉛筆盒夠大 也還好我ㄉ位置不錯
我先把我ㄉ計算題寫好才去看選擇題
計算題簡單 選擇題..有翻譯機..還是不會..
那時候在想..那些會ㄉ人怎還沒出去阿..
後來吳東晉和美儀陸續出去ㄌ..呼..
等簡訊..等等等..一直看手機..
廖宇軒交卷ㄌ 他走過來 
後來野口要交卷 他走到我旁邊丟紙條給我 
我又等到某人答案ㄌ 爽!!
我ㄉ手開簡訊真是一直挫..
哈哈哈 大家人真好 我還收到柚子和小壕ㄉ
我寫完後就拿出我準備要給馬力ㄉ小紙條
我把計算題和選擇題全部都寫在上面 ((((((如圖))))))
我真強ㄚ我 
我先交卷 回走到馬力旁邊(馬力在我左邊ㄉ前面ㄉ前面)
要到我ㄉ位置收我ㄉ東西 我就丟小抄給她ㄌ..
呼..我ㄉ任務完成!!
我到後門外 
小明坐最後面後門那裡 加菲就蹲在後門那裡跟小明講答案
我被廖宇軒罵..
因為她走過來時有丟紙條給我和野口..
哈 我就沒看到咩..他還說他往我ㄉ臉丟勒..
後來野口給我ㄉ就是廖宇軒給她ㄉ..她說他有看到廖丟給我..
料還說他考試前就準備紙條在口袋
寫完後想說還有時間 才丟紙條給我們ㄉ..
柚子說他傳給十幾ㄍ人勒 哈哈

【結局】
我ㄉ經濟70分過ㄟ 馬力也有過 爽!!
廖沒過..他說他動作太大..應該被老師發現所以被當..
沒關係沒關係 大家下學期都在 爽!!


PIC:我給馬力ㄉ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