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38:17

期末報告

期末報告八組分兩批 我們是期末考週報告ㄉ
我很白痴..
第二ㄍ禮拜交ㄉ只要前兩天交就好..
我還以為書面ㄉ跟第一批ㄉ一樣..被\"某人\"噹的超慘..

報告好不容易做完ㄌ..大家都換上衣服準備要報告
我好害羞阿~穿套裝+高跟鞋耶!!!
男生還是穿西裝!!帥!!
接下來..
緊張ㄉ來ㄌ..
老師抽籤..爽!!

     廖宇軒
      和 
     蔡阿悶

嘖嘖嘖..我只能恭喜阿~哈哈哈哈哈!!!爽!!!還好沒抽到我!!!
在外面準備時..靠..他們發現一堆問題
可是也沒辦法阿..硬著頭皮上阿..

阿悶先上 報告ㄉ不錯
廖宇軒後 時間有點超過..

最後老師問問題..
靠!!一直被罵..
罵罵罵.. 靠..妳除ㄌ罵還能幹嘛..
一直說我們ㄉ沒照課本
屁拉!!我們大家都照著課本打ㄟ
還說我們都COPY資料..妳屁!!
靠 真ㄉ很不爽ㄟ..
建議ㄉ費率問題不管我說啥 她就一直噹
可是還好第三題有提到3G 還好Poewrpoint做ㄉ不錯..
靠!!powerpoint還是有被罵到 說我們字很多!!
屁拉~我們字前面少ㄉ可憐 幹嘛不看前面啊!!
附件少被扣總分十分..我操 ㄇㄉ 死羅彥棻
我真ㄉ沒看過那ㄇㄑㄅㄉ老師 ㄘ!!

沒關係..雖然我真ㄉ很氣..
因為大家今天都人模人樣阿~哈哈哈!!
大哞超帥 照相照到一半接電話..
我ㄉ天阿~大老闆!!

PIC:左上 廖宇軒  右上 蔡阿悶
    喬治 野口 阿鈴 馬力 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