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00:22:44misschiu

寫信給趙老師--曾威衝

親愛的趙老師:

您好嗎?最近高興嗎?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趙凱迪老師,因為你常常給東西我們吃。我哭的時候,老師又會安慰我。老師,您喜歡我嗎?我很喜歡你。
我四年級的班主任是你便好了。

                              威衡敬上
           
威衡:

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你。
坦白說,我喜歡所有3A班的每一位同學。在我眼中,你們都是既可愛,又有活力的孩子。跟你們一起,我感到自己也好像充滿活力似的,你們的笑聲給予我無限的能量;你們對我的支持,我永記心中。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