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4:05:58misschiu

我愛彈弓女俠---趙凱迪老師

年三十晚,我跟朋友一起觀賞期待已久的電影---超人特工隊。

未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已深深被那些設計得十分獨特的超人成員所吸引。看過這部動畫後,我更加喜歡片中的女主角--彈弓女俠。我喜歡彈弓女俠不但因為她的外表迷人,身手靈活,而是我十分欣賞她為了拯救她的家人,奮不顧身發揮她的最高潛能,充分體現了母親偉大的情操。

同學們,不妨想想我們的媽媽!她是否也很像彈弓女俠呢?雖然我們的媽媽沒有超能力,但她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也是十分可敬。我們的媽媽雖然沒有彈弓女俠的申縮腰,卻常常為了珍惜食物而把所有吃剩的食物放在肚子裏!我們的媽媽雖然沒有長手長腳,但她卻能把我們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條,更能為我們烹調不同的美食。我們的媽媽是否也很厲害,一點也不比彈弓女俠失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