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1:13:35misschiu

給趙老師的信--謝子樂

親愛的趙老師:
  您好!
  我非常喜歡你,現在我有兩個問題想問你:我真的很頑皮嗎?真的很多嘴嗎?媽媽也常提醒我,要我做到少說話,多做事。從今天起,我不再頑皮、多嘴了。我會努力做好。希望你會給我回信。
  祝
工作愉快!
                                學生
                                子樂敬上
                              一月二十七日

子樂:
  謝謝你的來信!
  坦白說,你真的太愛說話了。這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因為你很愛說話,講故事和表達意見的時候,你都講得很十分流暢。可是,在上課時,如果常常因為愛說話而影響課堂的秩序,便會對老師和同學做成不便了。
  從今天起,好好想想怎樣在適當的時間才發言吧~!
  
                                 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