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1:02:35misschiu

給趙老師的信--陳靜茵

親愛的趙老師:

  您好嗎?最近考試期間,的知道你很辛苦,因為考試期間的工作會比較多,又要為我們準備工作紙練習,又要改試卷。考試後你的工作減少了嗎?現在還忙碌嗎?希望你在忙碌中也要抽時間休息,注意身體,我不想你生病,因為如果你有病,就不能上堂,我就不能每天都見到你。
  趙老師,我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是下學期我一定會努力,爭取好的成績,我很感謝你的教導和鼓勵。
  祝
身體健康! 
                           靜茵 敬上
                          一月二十七日 

靜茵: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放心吧!我會做一個乖的老師,我會多注意身體!
  只要有恆心,凡事可成真!
  祝
心想事成!
                            趙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