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1:59:40PULSATE

腦子打結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很開心

聽到你說要再見面你因該不知我開心的程度

直到中午回撥電話

我要睡午覺

我只能說喔

變默默掛上電話

其實我真的不知我算什麼

手上的圈一直都沒拔下過

他並非一個裝飾品

是一個很重的承諾

沒忘記

但現在我一點都不懂

這算什麼

你想見面就傳訊我回電不是不接就是冷漠

心情很複雜

我不想再哭我也無法不等你

現在根本不知該如何做才好

怕打擾你現有人生

又放不下

很抱歉我不像你一樣拿得起放得下

我無法只是跟你當朋友

如果沒機會就別在逗留在我身邊

就降離開

在一起沒什麼未來的事很難說

如果如你所說天造地設

我真不知是安慰的話還是真實

在我無法在真實和謊言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