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8:22:04算了。安詳....

Oh!Big shock↓↓↓

         我的天!

演唱會…

票。是殺手。

買票的。是敵手。

天殺的。

還好我有搶到一張..我的心100%

B1 特區 40 排 41號

後面 但 靠近 花道旁

有心裡 準備 耳朵在第一天會 很痛

原本期待著 殺手在後半段會放出來

但 這太天真了

話說 貴婦團太過火了

上次貴婦團 太享受

這次 我想 日本人 借錢也要當貴婦吧!

可以住圓山 可以面對面 還可以來個合照

再說 連演唱會的票都幫親愛的貴婦們 準備最佳位子

這次怎麼可能不爆滿咧~

錯估 讓我的頭殼 有火爆 和 血虛 的狀況 產生

天。我的天。我的老天爺啊~

再給我一張 十二 號的票吧。

這樣的哀號 得來了 一連串

『 千金難買 早知道 』

當初 每天 每天 抱著電腦 等著放票

結果 結果 我快哭了我 ....媽啊~

事與願違 這件事 雖常發生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血虛啊 ~ 會暈的。

看看我的下場 如此 難以 心想事成

看看我的買票 經過 如此 的 讓人很有陰影

第一次在露天買東西....
完全和yahoo不一樣.....
下標也沒通知信
得標也沒通知信
提問也沒通知信.....
是yahoo收不到露天發出的信嗎?
請跟我聯絡得標後相關事宜....
-------------------------------------
不知道您的”通知信”是指露天發出的通知信還是我個人發出的通知信?
如果是後者 那很抱歉~
因為我剛下班 現在看到有人得標了~^^
納麻煩你匯款給我好嗎?
oo銀行 oo分行
0..........8 楊小姐 093......
金額:2825 謝謝
之後再給我您的姓名 住址 電話 等資料
--------------------------------------
............帳號是不是有錯的地方 ...........
轉了五次...都失敗...也換了三張卡....還是失敗 ........
請再確認 帳號無誤....。
-------------------------------------
納麻煩您試試郵局的帳號
0OOOOOOOOOOOOOOOOOO 謝謝
----------------------------------------
匯款完成...
郵局帳號 後五碼 000370
姓名:ooo
住址:ooooooo
電話:ooooooooooooo

------------------------------------------
有收到匯款
請告知一下...
------------------------------------------
Dear 買家
請問您不知道互相尊重的重要嗎?
從頭到尾的回應都只有質問語氣 從沒有一句謝謝
有點讓人...
我會將錢匯回去您的帳戶 您可以下負評
可是不好意思 我不把票讓給你
-------------------------------------------
另外 請給我您的帳號 好退還您的款項 謝謝

---------------------------------------------
互相尊重是很重要...
但...
很抱歉..。(這語氣絕對是 正常的 )
我的態度讓妳覺得很不好
實在很抱歉..
這也是因為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妳有什麼聯絡
就直接把票標了
妳給什麼資料
我也是直接匯款
因為我相信這一切
也是因為Axxxx的blog裡得知的
而在我匯台新那麼多次失敗後
我當然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匯成功給妳
這樣害怕錢妳會沒收到的語氣 讓妳覺得是質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道歉才能讓妳諒解
如果 我這樣說 妳還是覺得很不能諒解...
請再回信給我
謝謝
(文字上的語氣 拜託別再誤會了)
------------------------------------------------
Dear 買家
或許是語氣上造成的誤解
原本因為同是嵐飯 所以也不想讓彼此太難看
但我實在是脾氣不太好 所以才會...
那我還是希望您之後有機會在用文字上與對方溝通時
可能要多用”請””謝謝””不好意思”~
才會使文字看起來和緩許多
否則 少了語氣跟口氣 太直接的文字很容易造成彼此的誤會
那~我下禮拜請xxxxl 有時間把票寄給您 謝謝
-----------------------------------------------------

↑↑↑↑↑ 看看 看看 看看

會遇到這種事 是不常有的。

我就是那個不常有的那個人。

天。

雖然 最後 解決了。

但 更殺的在後面。

在我連票都還有收到的同時

年代 MD 放票了

整個 藍區放票

而我 目睹著 第一排 第二排 再來是全部

全被秒殺。

而我 手好癢 我 好想買一張。

但是 我現在手上也是 預期會有兩張票了。

事情成了 這樣是怎樣

懲罰 我 不該動心 去買那張讓票嗎

應該要 等到最後的放票 不該動心的下場

我...........累了。

還要煩惱 到時候 廠長 到底會不 會 臭臉不讓我放假呢!?

天。 就不能平平靜靜 的 完成

看 演唱會的 過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