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33:57算了。安詳....

ARASHI 2008 台北小巨蛋 演唱會

話說....

2006 年...

演唱會的經過....

好。我得承認....

我還是自High 比較好

那麼多陌生人 擠在同一個場合裡...

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講...

尤其是...不顧形象的High 和 尖叫↗↗↗

第一天 正正常常 滿心驚張

還好 隔壁 坐了個....

文靜的日本妹

雖然....

配備十足 一付有備而來的樣子

但....

整場下來....

始終 安靜無聲....

而我...

是那種 尖叫不出來的那種就是那種

可是 第一次 看生人

當然 我 盯 我盯 我認真 盯

也要把全部 瞧 清楚

好奇一:花道快速閃人法....當燈光一暗...表演者...能瞬間摸黑下台(奇)

好奇二:本尊 本尊 本尊 本尊 本尊 竟然和 電視上 的完完全全 沒差別(奇)

好奇三:原來 小巨蛋 有冷氣 而且 溫度 適溫(奇)

最後發現...

原來 位子不要兩天 買同區 (笨)

原來 看 演唱會 傷的是 耳朵(痛)

原來 體力 沒辦法 連 High 兩天(累)

糟的是

第二天

隔壁坐了 說謊妹

明明快開場才進場入坐

明明跟我說 是因為歌好聽才來看演唱會 不是喜歡人

明明跟我說 不喜歡激動派

全部 糊說。

才開場 還不是一樣 跟著 尖叫 跟著 High

最好 不激動啦

妳都 上 全武行 了

重點是...我怕妳

因為妳 打到我 揮到我 而不自覺....(怕)

我是 單一 個體

請在 2008 遇到 一個 坐在 特區 找死的 個體 時

請好好 愛護她....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