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24:13ફ胤凰。邃。神の凧

我存在於你的存在

知道現在的你有著許多心煩的事

但我卻無能為力

我只能在旁聽你訴苦

再給你我最深的祝福

加油吧朋友

不管以後的路有多苦

我一定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

每個人的心情

有喜悅的 複雜的

但全在於你自己用什麼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物

好的角度便有好的心情

讓自己放寬心去面對一切事物

============================

向日葵一出生就懂得面向太陽

即使陰天無所適從 一但陽光露臉

便會以最挺拔的姿態迎向朝陽 

而你就是向日葵

低潮過後以嶄新亮麗的心情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