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1:34:19*. 小蟹

夜深、淩晨

渴望的周末到來了.
想愉快地渡過,卻夹带着一種寂寞.


我不懂說明此時此刻的感覺
因為心裏荒得很...



深夜,洗澡完.
聽到爸媽的房間傳出談話的聲音.
走前聽,
得知媽媽的身體有點不舒服.

便走上去,
叫媽媽去看醫生!

她答應了.

但我很清楚,
她是想可免則免.




後來,媽媽說我乖.

其實我能不乖嘛?
隨着日子一天天的過.
心裏是一天比一天地清楚

爸媽的身體不如從前的好.
年紀大了,卻還是要勞心費力!

我的心是多麼的不忍.

真想快點長大.
出來做工作,不再需要父母養.
還能使兩老過上舒適點的生活.


我是多麼的想.
可是我長大的同時,
我的父母也同時地變老起來.



那時,又是多麼的難過!



~~~~~~~~~~~~~~~~~~~~~~~~~~~~~~~~~~~~~~~~~~~~~~~~~~~~~~~~~~~~~~~

時時變掛的我.
突然間覺得,有什麼能比pchome更適合自己!


亦當我決定重開PC同時.
讓我髮現一些可恥的事情!


某人兄.
真的不知道你令我開心,
還是令我奮怒.


將我的某篇日記原汁原味的搬到自己的PC中.
還要模仿我的新聞台名稱.

昏.


現在的人是什麼心態.
這樣的事可以做得出來.

你的頭腦去哪了?



無賴.

上一篇:

下一篇:無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