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00:00:00jo

自有永有、全能全在的神

神是自有永有的

 

出埃及記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

 

因此如果還有其他(魔鬼)也是自有、

神就不會教摩西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

 

神是全能者

 

創世記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 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35:11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能的 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

 

大衛鮑森牧師在講道時說過一則見證:「有一個女孩告訴我,有一天晚上她獨自回家的時候,走過漆黑的街道,有一個年輕人突然衝出來,抓住她、要脫掉她的衣服,顯然是要強暴她,她馬上呼求萬軍之耶和華,這時有另一個年輕人跑過來,把施暴的年輕人推開,拉著她的手說:『走吧,倫!我送你回家。』她回到家門口,把鑰匙伸進去,轉身要謝謝這個年輕人,他卻不見了,街上不見任何人影

 

神是全能者、無所不能、所以能給我們隨時、及時的幫助

 

 

神是無所不在

 

耶利米書

23:24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麼

 

神因無所不在、所以我們可以隨處禱告、不受空間的限制

 

神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