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00:00:00jo

談同性戀 - 誡命

利未記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20:13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猶大書

1:6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裏、等候大日的審判。

1:7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

 

聖經明白指出的道理,如果妄加多做解釋,就與蛇狡詐的說詞一樣了

 

神明白告誡亞當「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

創世記

2:16 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喫.

2: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

 

然而,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甚至還添加挑起人想自主慾望的內容

創世記

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3:5   因為 神知道、你們喫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

 

人不可恣意解讀聖經的真理

不可以因為時代一直在改變,為了迎合普世價值、不惜扭曲聖經經文

這就等同愛世界更甚於真理

 

哥林多前書

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

 

神就是要我們在身體上保守聖潔

因為,神是聖潔的  神,人必要保守聖潔,才能到  神的面前

 

申命記

7:6   因為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耶和華你 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帖撒羅尼迦前書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着自己的身體.

4: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 神的外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