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00:00:00jo

彼得前書-好管家

彼得前書 4:10 - 4:11

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4:11  若有講道的、要按着 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着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神賜給我們不同的恩賜,要好好運用,不要藏起來不用

這樣才能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馬太福音

25:14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25:15        按着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25: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25: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25: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25: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5: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着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5: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裏.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裏。

25: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5: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5: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5: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信徒照自己的恩賜服事,彼此互相搭配、幫補

若有講道的、要按着 神的聖言講

若有服事人的、要按着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

 

哥林多前書

12:26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12:27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這樣在基督多肢體的身體中,才能完美運作,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

讓人可以再次回到  神面前、大聲讚美 

因為榮耀權能本來就都是祂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