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01:35:39

關卡~

Dear ~

        又一年過去了,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過得相當充實

        發生了很多事,過年期間幾乎全家都確診

        我也不例外,痊癒了三個多月後目前倒覺得還好

        但總覺得體力下滑許多,該開始要鍛鍊身體了!!

        去年公司賺錢一整年下來也算給了不少,

        今年5月我竟然還要繳稅,身上掛撫養5個人

        以往都還能退稅,日常生活和家用品的損耗開銷維持真的也不少,

        加上小孩都開始補習學才藝,賺這麼多一樣花光光....

        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今年待的工廠預計年底要關了,我又要轉調到其他廠區去 

        目前得兩邊跑...真的是很無言 

        上週爸爸突然全身無力摔倒,抽血照X光做斷層都看不出異常

        但他一直無法行走,神智恍惚的狀態..

        住院一天後有好轉一些,可以拿助行器行走

        出院後檢查腦波看來有點異常

        大概就是巴金森氏症的狀況

        他的一些記憶和判斷都有問題 

        看了也很難過,原本好端端的怎麼突然變這樣

        這也是人生過程中可能會碰上的關卡之一

        我也不得不逼自己要堅強的面對....

       

        不曉得你一切都好嗎? 

        想見你的念頭一直沒有改變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