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01:10:42

祈願~

Dear 生日快樂~

     每一年的這個月總是不自覺的讓我特別焦慮

     一焦慮起來感覺身邊周遭的事都不太順遂

     又讓我一直想念妳....

     妳今年過的好嗎?

     新冠疫情越來越嚴重

     不知道現在的你都在忙些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今年過年後部門內人員大量離職 

     目前這位課主管相當不得人心

     走了一堆人難過的反而是留下來的人

     工作Loading加倍

     一人當兩人用

     我就不用多說了

     大概一個人做2.5個人份的工作量

     坦白講是真的很想離開

     要不是看在去年公司賺不少錢的份上

     一直在等8月份才會發的獎金

     雖然也不會真的多到哪裡去

     但對我目前的家庭生活而言仍是需要這一筆

     孩子越來越大了 真的相當花錢

     薪水看起來還不錯 但一個人養四口還有孝親費

     每個月月底扣掉卡費基本上就沒錢了

     人生苦短 就盡量別拘束太多 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也好

      這麼長時間沒接觸 倘若未來某一天真的再見面了

      我怕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妳

      或許到了能釋懷一切的年齡後  

      也不會再糾結什麼感覺時才能真正放下

      我想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相當大的考驗呀!!

       

      真心期盼妳一切都好......祈願一切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