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1:48:24

歲月不待人~

Dear~

          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我們都邁入四開頭的年紀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邁入中年確實明顯覺得身子大不如前

          有時後會覺得睡眠品質很糟

          會因為外在的一些擾動或聲音就醒了

          早上也經常莫名6點多就醒來

          之後很難再入睡

          就算假日也是一樣的狀況

          睡眠時間想拉長都不容易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間是10年前的事了

          很難想像我們就這樣斷了一切聯繫

          沒有任何交集的在各自的生活圈裡

          想念你和你過去的一切

    很多場景.畫面.人.事.物總是牽絆著曾有的回憶

          每當不順心的時後那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方式

          我想將來有一天一定會是我再主動找尋妳

          不奢求你能給我多少回應 

   只要能再看見你聽你說話 

         對我就已經是不可奢求的希望了...

         願你一切順心

         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