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23:51:16

特別的月份~

Dear ~

       每年的5月總是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這個月份有我的生日

       每當越接近生日的日子 

       想念妳的思緒就越來越頻繁

       生活裡總覺得充斥著讓我很自然就會想到你的鑰匙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今年4月又去了一趟台中

       去了一些我還沒探訪過的景點

       幻想著在轉角的地方或是馬路的對面會發現妳

       但卻也害怕著當下真的碰上的尷尬情景 

       感覺自己這兩年過的不是很順遂

       工作上也不如意 我做了兩年的課長後

       今年3月又轉調去其它廠回去當工程師了

       其實這樣轉換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感覺心裡還是很不踏實  每個廠都有不同的人和文化

       我又得再重新適應學習

       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想法

       總覺得自己老是都差那麼一點點

       運勢不是很好

       反正還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一直很想知道妳過的怎麼樣?

       我不敢探詢 也不想打擾妳的生活

       影響到妳的心情

       但卻也無法停止對妳的思念

       上次見面已經是8年前了吧

       我還是很難想像這些年來的變化

       明年將邁入4字頭了

       覺得自己體力也大不如前

       希望妳一切都好

       在有生之年 請答應我再見一次面就好

       這是我對妳最後的請求了

       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