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06:09:00

枷鎖~

Dear~ 
            又一年過去了,妳好嗎?
       
            都在忙些什麼? 去了什麼地方玩 ?

            還有想過我嗎? 

            在這一年裡我轉換了工作單位
 
            但確做的很累

            不同的領域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挑戰

            懵懵懂懂的也過了快半年了

            坦白講還在努力適應
            
            下班時間變得很晚

            自己家庭的事幾乎完全幫不上忙

            對我來說是很煎熬的事

            家庭與工作的平衡點似乎完全找不到

            那樣的工作性質很難能早早下班

            我當初選擇調單位好像不適合現階段的我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

            很多話想跟妳說
 
            也很想聽聽妳的狀況

            但我們真的很難用平常的心態去面對

            所以還是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

            感覺這一年過的很累

            很多瑣碎的事也沒什麼大好大壞

            總覺得把自己限制在一個活動範圍裡

            好像就是這樣在過日子

            改變需要勇氣與時間去適應

            我似乎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環境

            但我也沒那個本錢讓自己停下腳步

            總之....就繼續努力吧!!

            生日快樂~~

            昨天太晚下班了
             
            希望現在的妳一切順心健康,開開心心的

            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心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