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00:42:59

妳好不好....

Dear~
              
   又一年過去了....一切可好?
   
   距離上一次見面的時間到現在...6年了
  
   我還能期盼還能再奢求再見妳一面的機會嗎?
   
   記得我們對彼此說過
  
   如果哪一天我們離開了這人世一定會託家人找到對方

   將一部份的骨灰交給對方

   其實我好害怕...難到我們下一次再見的時後真的是那樣的場景嗎?
    
   我真的想都不敢想...
 
   其實每天熬夜的我已經明顯感覺到身體大不如前

   偶爾頭暈和精神無法集中已是常態

   工作在職場同一個單位已經10年了
   
   坦白講真的想換個單位或職務

   只是現實面的問題讓我無法擺脫這裡

   過兩天是妳的生日

   讓我提前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吧....

   如果妳還有在看的話

   答應我

   有生之年請一定要讓我再見妳一面....

   這是我對妳這輩子最後唯一的請求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ukZ2yS2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