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00:26:54

突然好想妳...

Dear~

            我一直想著未來再見面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妳好嗎?"

            好有禮貌的問候

            但我心裡卻不自覺得湧出"我好想妳....."

            真的....我騙不了自己內心的渴望....

            縱使我倆現在形同陌路

            但我仍然忘不了...放不下...也拋不開那些回憶

            這一兩年來我深刻的感覺自己不屬於自己

            不管做什麼...想什麼...都不再屬於自己

            甜蜜的負擔嗎?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這是我的擔待和責任

            但我真的好累...

            倘若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再見面的時後

            請好好抱抱我....什麼話都不用說....好嗎...

            無意聽到這首歌...眼淚又不爭氣的滑落了....

 

LaLa【尋人啟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0tMGjyl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