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00:21:10

生日快樂~

Dear ~

          生日快樂!!

          你...好嗎??

          又一年過去了

          對妳的思念與日聚增

          公司裡的7-11最近來了一個新的店員跟妳的相似度又更高了

          感覺我的生活圈一直有妳的影子存在著

          不曾離開過

          但我始終觸碰不到

          我從沒想過妳還會主動聯繫我

           一封簡短的E-mail 表達了妳的關心慰問

          但妳似乎從不告訴我妳自己的事

          最近身體欠安

          公司事務繁雜真是雪上加霜

          精神相當疲憊

          感覺很多事不帶頭去做的話底下的人也很懶散

          真有點不知所措

          我還是老樣子沒什麼改變

          只希望妳一切都好

          我仍期盼著能和妳再見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