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02:14:37

祝福~

Dear~
                今晚仍又思念著妳,沒有任何一點關於妳的消息
    
     打開FB試著找尋妳的一點蛛絲馬跡,雖然妳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但我仍發現了妳,簡單的感情狀態,居住地。就這樣…
   
     沒有多餘的訊息,但我從妳另一半的相簿中發現了妳

     幸福的表情和笑容不需要去揣測什麼
   
     這一刻,我無法去面對我的感受,我只知道妳一切都好

     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意外,也是我一直希望的事情

     今晚,我的心情複雜的讓我不敢再去多想

    我能再奢望什麼?還能再期盼什麼?

    告訴自己…該清醒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祝福妳找到了一個對妳好,暸解妳,體諒妳,照顧妳的人

    這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