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38:14ㄚ ㄆㄥˋ,xD]

在洗手台打轉ˇ的葡萄








    

       前幾天做了一件事
       非常非常對不起泰維喔!!!
       真的非常對不起
       我們班那天吃葡萄。。。
       然後吃葡萄理所當然要洗葡萄
       我們班有人"不小心"新葡萄洗到掉了幾顆
       然後乾淨的一樣檢起來吃。。
       過了有10分鐘~













       -------------------------------

















       可愛又man的泰維就來啦!!
       他也想吃葡萄
       他跟其他人要了幾顆之後就去搬上附近晃晃
       回來的時候呢~
       我 看盧哥要清洗手台然後很多葡萄很辛苦
       所以我拿了一顆****
       跟孟呆說給泰維吃=ˇ=
       呆就衝過去啦!!
       泰維說。。。
       "我什麼都吃"
       但是吃了才知道是洗手檯的。。
       重點式。。。。。。
       重點來囉!!




























       他吃的是在...
       排水孔上打轉的~~=    =
       不過我想參雜很多口味的葡萄也不錯吃吧??
        泰維???











       你是鐵胃。。。不用怕啦~













     =ˇ=
泰迪 2008-10-10 20:08:59

恩!  證實了我鐵胃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