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1:38:28憂鬱公豬

1029

10/29
一直不願意面對這一天
十年前的這一天
姊姊從七樓墜樓
就這麼走得莫名奇妙

上個星期天正好是姐的生日
難得遇到假日
上山去看了她
畢竟這幾年我只顧著自己的工作
好幾年沒去看她了

當初剛發生時曾經傻傻的想跟著姐走
不過當這個念頭閃過時
突然聽見姊的聲音
"弟..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經過幾年的711工作
終於我又回到設計這個行業
雖然現在不是有所成就
至少在工作上已經漸漸的可以獨當一面
跟當年和姊計畫討論的夢想又再度拉近了
只是我還是堅持走我的室內
不走她的廣告

星期天去看過姊之後
回家就開始整理幫他保存了十年的文具
以前兼著幫她做POP..畫海報什麼的
在她離開之後我接手了她的"武器"
但是這幾年都沒有在接觸
決定放手

和姊有關的東西
只留下無形的記憶就好
有形的東西....就讓它們去吧

十年了
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在夜裡獨坐
心裡問著....
"姊...你過得還好嗎?"
今年
我想給自己換個心態了
相信老姐在另一個世界一定可以過得很愉快
我又何必在這裡牽掛呢

加油....前面還有好長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