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23:47NiCe_GuY*奈斯男孩

%我在角落觀察ABC%

小宇

A是B的 而B認識C的

C卻望著B的A的

那是同情是愛我看不出來

AB相愛 但A總是無奈 因為B天生太博愛

不管多麼的慷慨 C選擇等待

B說沒有 A說我懂

你看錯了 手機沒電了 藉口用過都不換

B說什麼 A都點頭

C沉默著 A流淚了 我好想幫她說

快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值得 多值得

平靜的 眼神裡笑容裡問候裡透露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就不缺你一個

請趕快 放下你拋下你丟下你已失去的夢

接下來呢 走向並不曲折

B依然是重蹈覆轍

那是低能是壞我看不出來

有些活該 每個人都明白 A把自己推向悲哀

直到有一天狠心 兩眼都睜開

A說分手 B說別走

玩一玩的 沒有下次了 之前說的都不算

A說放手 B說趕走

A猶豫著 我嘆氣了 有人說借個過

A和C的故事 大家都看好

誰又真的知道

同情的成分有多少

或是愛 愛 愛 愛 如果是愛

2008-02-03 16:22:47

好像故事喔:D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