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9:02:27☆愛戀_迷離ιονε

。情人ˋ節ˇ*

   在過幾天就是許多人期待的"情人節"唷…,

   在前幾個禮拜我也是有這種期待的心情…,

   因為我有幾句話想要當對妳說,在之前就想要在那天對妳說了,

   可是現在沒有了…,妳…總讓我已為我還有希望,

   讓我一直期盼…,盼望著那天的到來,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誤解了,

   想對妳說了話:我…還可不可以喜歡妳?而妳是否還會喜歡上我?我們      可以復合嗎?

   我知道這些現在來說都只是屁話了…,現在對妳說也是沒用的,

   我真的很笨…誤解妳的意思,上面對妳說的話…或許妳真的沒有想過,

   挽回…妳說過沒有做怎麼知道,可是做了好像也沒有用…, 

   最有用的或許就只有…傻傻的等待。

   
   回想起我們之前一起過的情人節,真的很美好…,

   約定了…要一直在一起,
 
   總以為可以一直…繼續下去,可是結束了…,

   經後…卻只能一個人孤單寂寞的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