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39:19☆愛戀_迷離ιονε

。心痛ˇ*


心..,還是一樣..不時有一陣一陣的疼痛..

”朋友對我責怪..要我放的開”..可是我放不開,

而..有人卻說..可以用一輩子時間慢慢的遺忘,

可是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要我怎麼能遺忘?

而且我也不想要忘記這段時間..

這段時間是我最美好..最美好的回憶

用一輩子遺忘..但是我卻想用一輩子來疼愛

我最愛妳了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這幾天期末考..沒有夜補了,想要放學載妳的時候把之前想要說的話說出來..,可是這3天妳卻都不行..第一天..呵呵,二..三.. 這些話還是沒辦法說

而我載了其她人..而妳看到我..我卻沒有看到妳,

回到家打給妳..就一直在等妳的電話

等不到妳打給我..我就打給妳了..

打給妳聽到妳的聲音很像在不高興..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之前我載其她人..妳都會很在意((現在不太可能吧!!

妳說的對..載誰是我的自由..但是我卻很在意妳的想法

我..真的想太多..太多了

最後害妳們又誤會了......呵呵((我真笨..愛找麻煩

好朋友之間有什麼誤會真的很難過..

可是我卻不知道..因為在學校班上我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所以不知道..對不起

今天真的對不起..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


ps為什麼學校的男生都在麼無聊白目..怎麼沒有站在女生的角度來想呢? 而假如那個是你喜歡的人被別人偷虧你又作何感想?雖然我是男生..但是卻很討厭這樣QQ.. 我知道妳是不知道..而不是不在意..希望妳找個時間去買^^

上一篇:。愛情ˋ物語ˇ*

下一篇:。學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