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8:43:06☆愛戀_迷離ιονε

。壓力ˋ累ˇ*


至從到了升學班..以為可以像之前一樣..

但是..失算了...

可以到這裡是因為有妳的鼓勵..支持...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可是..現在的我感覺累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緣故..根本就不適合待在這裡..

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 已經沒有用了..

繼續一直這樣下去吧..等到哪天真的不可以了..在想辦法了..

只要打給妳聽到妳的聲音..傳簡訊給妳等待妳所回的..

這樣子就好很多..很多..

可惜..換來的是..讓我感到妳的冷酷...

想要天天去找妳..可是又會很難過...

或許是因為之前的事...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呢?

是否的真該學習放下呢?..

可是..我想..現在的我...根本辦不到..

因為..我還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希望妳還可以感受到我這份感覺...

我..會一直就這樣等待著妳....

直到...永遠..永遠..在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