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2:19:41小…老G

離別的身影


本週

在台灣的最後一週了

心裡無限感傷與無奈

萬分悵然無法掩飾不捨

昨夜

她工作一天忙翻了天

帶著不開心的口氣要我別亂寄e mail

也許因快離去

也沒啥好氣她

只淡淡地回她msn

『好~』

要是從前脾氣應氣哭了吧

她竟心軟似地說『再 msn聊』

兩人多講了幾句…但心裡其實仍覺她是"無情的"

下午發了簡訊『晚一點忙完可否打給我?』

心裡是仍想見個面的…若見不到,說個再見也好

她回訊說我客氣

快下班前的她果然打來了

約了晚上見。讓她解解壓…這話她開心地說著…

其實也感到她對我們的不捨

難得

她今天真的…讓我看到她久久未見的情誼

還主動點了瓶海尼根

兩個八年好友

乾了杯…相視數秒

似乎有千言萬語無法道盡之隱

我一直想送她一個禮物

順道帶上心裡仍想說的話

她承諾週日再約…

週一就走了的我…

很怕淚水漰堤

她呢?昨晚微醺的她

臉上的些許泛紅真的很可愛

心裡仍擔心不捨她的多情

浪費在一個她也許嫁了不會幸福的男人身上

她不懂…婚姻沒有她想的那麼美

心裡的空缺讓她迷失

神的道路不好走。但我只能禱告她看重這個信仰~

我很愛很愛…她是幸福的…

不是短暫情愛讓她後悔終身

小妹是前車之鑑

她跟姊姊們說了後悔的話『早知道聽姊姊妳們的話…』巳沒用了

唯一有救是小妹夫妻仍有相同信仰呀~~

好難

但在神凡事都能。交託吧!我親愛的b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