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2:36:21小…老G

好美的夜


老死黨約去騎腳踏車很久了

一直覺沒啥興致

自上個月的一次週末與教會伉儷團契幾人去淡水、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租車騎之後

愛上騎車了

小四學會騎

覺得騎車有啥好玩的

但今晚覺得自己去韓國館報到(每週五相約聊天哈拉~)

還在哈拉結束九點時自新店出發騎車至青年公園

昭借我一台可載cc的車

坦白說蠻累~但覺夜色真美

晚上騎不但『白天的太陽傷不到我』『晚上的月亮更不會害我』

真棒~~~

初夏的夜在整個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

微微的涼風順著騎車速度忽強忽弱襲上心頭

很舒服~~~~~~~~)))))

感覺像個柔柔的美女在親吻著你的臉頰

在週一發生那驚人之夜

相對今晚

我巳忘卻更多

而週三與b相約之後她想帶我去的『北市府人工沙灘』

這樣的感覺似乎接近

唯一不同是她的陪伴

與她的長談

那天早巳把週一的難過忘卻一半

那晚只記得她那句『朋友中妳對我最好』

其實這巳是妳第二次如此說

我很開心…

今下午為了『一元的阿宗麵線』與妹& 梅妹去西門町

買了兩雙鞋

兩雙是一樣的/ 很久沒穿一樣、戴一樣、用一樣的物品了

不貴

就想這樣~再跟妳穿一樣的鞋

仍想再對妳好一點…

但很久了~

好像只想在她的感情起伏中我默默退到後線為她禱告而巳。

 

將離開這裡

常驚醒。為何我要離開房子、車子、好友、親人

這個我出生、求學、工作、戀愛、結婚、生子…一切熟悉的地方

『萬事互相效力、教愛神的人得益處』

若不是那天惡者巳逼到家門口,按了一個半小時的電鈴

你不會覺得房子賣得價位好、時機好

神要我走

祂要我往東。我就往東。要我快搬、我就快離開

要靈巧像蛇~該保護自己、cc~

該一家人好好一起。不要留戀b 、朋友、姊妹、教會...

就走吧~~~那裡也有美麗的夜~~~~~~~~~~~~~~~~~~~~~~~~~~~~~~~~

謝謝主賜我…世人所沒有的平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