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06:38小…老G

味道


在準備搬家了

心痛到不行

要離開很痛

要離開這房子更痛

近日好像快得憂鬱症似…

姊說『如果神給妳賣這好價是一種祝福,別因房子而成為負擔…』

這倒也是~

但覺好難開心

唯一近日讓我常啼笑皆非的是cc

她真的常冒出很多有趣的童言童語

剛在整理她的衣服

有一件比較怪的衣服~(也是恩典牌~人家送的)

我看了以後說:『這件味道比較不像妳的』

她在一旁連忙說:『對呀!這件像小寧姊姊的。』

我才正在想她怎會覺得是小表姊的?沒想到就看她彎著身子聞那件衣服…

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小女孩~到底誰生的呀`~真可愛耶`~

昨天她導師還跟我說一個笑話

老師說她接完一個電話,小c班上同學變很吵

她馬上跟小朋友說:『剛才耶穌打電話給我,叫你們要乖…』

全班沒人再講話…只有cc問老師:『老師,那耶穌電話幾號呀?』

她忍不住偷笑…跟我說時,害我跟幼稚園主任也大笑

我還跟老師說,小女會問應該是她跟耶穌比較熟啦~~

她每天都跟耶穌通話…就是禱告~

所以不用電話,用禱告就很快 ,又省錢哩`~~~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