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2:13:08小…老G

究竟要什麼

沒人比自己更清楚

自己心裡想要什麼

想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交帥的…

世界上所有人求勞碌所積貲財

不過也終有一天會

『轉眼成空…如飛而去…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如所羅門王所言~

你在追尋啥?

你以為沒有神?

你在地上記念天上的、屬神的事

天父也為你在天上記念你

將永恆賜給我們

這是祂說的。不是我自己憑空想的。

 

一向心軟的個性

常為自認最要好的人擔憂

而這一切神皆有美意

無須我操煩

若神要這人追求效法這個世界~暫時遠離、服事祂

那也是祂允許。也許該也磨難的…仍會給

如同愚公所遭遇這一切…

現在的我在神給過極大苦難後所生如羅馬書五章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友人說我現在的階段進入"老練"了

把教會的事都看開交給神了

有趣吧~

昨打給久未見面的芭比

她正開會隨後不到十分鐘即回電給我

劈頭就說『很想念妳耶』

覺得真窩心

雖久久見一次面她總是關心

最黑暗那段日子她常打電話關心

雖她不是基督徒…

不捨我走的還有p

那天愁著一張臉的說『可以不要走嗎?』

想想朋友真的很奧妙

近日覺得『放手』之後讓自己輕鬆很多

也感悟…放棄=負面、消極的做法。放手=退位、讓神掌權

蠻好…

盼我的好友們…&我自己自勉

『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