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2:17:19小…老G

欣賞氣質美女

昨又去吃鍋爸

去之前英…被我唸

風水終於輪流轉

她超恰

愛跟我買股

又愛唸

股票賣了連漲三支停板她罵個不停

我也火了

被洗出場我也不愛呀~~少賺五萬耶~~氣!

坐905到巨蛋…

一路悶…想著剛在skype罵她的話

她好像也沒生氣(不敢生氣…這陣子幫她賺了數萬)

到之後她們三人巳開始吃

我與75年次妹妹坐

一面吃英同學一面說林志玲多美、氣質好…

真的快把吃的吐出來哩~~

她超造作…又死綠

聊到後來才知妹妹也是外省後代

全家移民在西雅圖

景美女中畢

長得瘦高

單純且"聽話"

感覺她也超怕英妹

呵~~~~

坐她旁看她側面蠻美

是氣質美女

 

英妹負責的morgan將結束

她倆說快失業…

聊呀聊心情好些。

因說好下次不約吃東西了~~終於~~

這陣子害我肥死

至少胖了2kg

下次要去淡水騎腳踏車

嗯嗯`~~我愛~~~~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