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2:02:32小…老G

請妳聽聽我的內心話


親愛的p

昨天聽到妳在電話中哽咽的聲音

直到聽妳把話講完

我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身為妳的好友。我能做的只是先安撫妳的情緒

要妳好好先靜下心。哭一下再上路吧…

很怕妳出事

真的不該、也不可以…

我不知該說啥。只能用神的話語提醒妳。

智慧婦人 建立家室。愚妄婦人 親手拆毀』箴言14:1

敬畏耶和華 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箴言14:27

還有一處經文我不打了,因手很痛^^

妳看一下吧~是"良心與情慾交戰"&"隨從肉体與隨從聖靈的比較"

羅馬書七章18節~八章11節

行事為人要端正 好像行在白晝。...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体安排 去放縱私慾…』羅馬13:13

我知妳的感情很豊富

我擔憂妳還好。別教聖靈替妳擔憂。好嗎?

妳是大坪林裡我很在意的好友

我在乎妳和妳一家人所以如同我發生重大打擊與憂傷時

妳時時關心的電話(也謝謝妳常說想念我的話其實很開心妳惦念我)

我相信妳當時對我的不捨

如同現在我知妳心情的處境也萬般不捨妳這樣…

加油!p,妳可以斷然拒絕撒旦的誘惑與攪擾。我會不斷為妳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