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58:01小…老G

手痛痛))))

手痛還愛打字

怪了我~

就好像明明喉嚨痛還要唱歌@.@

明天要很早起與可愛的昀傳道去參加個啥婦女座談會

姊也去…但因要很早…待會得乖乖去睡啦

今晚是第二次無須帶小女

上週五也要老公帶她

因第二天一早左食指手術

今去換藥。護士小姐真好/ 看我一副很痛吧~

拆一小段線…醫生還說『流血很好…』一.一\

天冷超痛的。殘。忍。

溫柔又細心的護士小姐又叮嚀一次「手舉高才不會讓血…因妳是開末梢…」

週六晚教會見證晚會妹有作見證。那天早上我開刀。

週五晚姊妹們練了一首詩歌~~

練時我拼命逗大家笑

一下說「還好不是開中指」。

一下學黃傳道的抖抖音。

一下把表情搞成自己在參加星光大道

小妹笑到…她覺得她快生了(一月才要生)

我是…我應該是開心果沒錯

無論再大風浪~我巳經歷。

唯。神是我喜樂的良藥呀!哈里路亞!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