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1:37:09小…老G

惆悵悄悄上心頭


早晨送小女路上

聽著剛買的boy zone專輯

NO MATTER WHAT

沒想到她又跟我一樣愛聽這首^^

可…

聽第二次時突一陣心痛

不知何因

想到快離開台灣了吧…

想到大家的臉會逐漸忘卻

想到姊妹這陣子很不捨的一直找機會相聚

想到過去這三個月發生他公司發生倒閉、倒債帶給我身、心的創痛

更想到一直自認好友的B對自己幾近厭煩的言語、無情的態度

我…沒欠誰

我…仍是那個我

我…會把她的錢掙回…然後消失

這陣子上帝很妙

給我洗三溫暖似地

自專科畢業15年

幾乎快忘記的同學"琳"

去年在新店捷站相遇。留電話給她,如今才相約。

她沒啥變…長髮依舊黑、亮

臉蛋比從前美~怪怪~~

才小我一歲的她。在證券公司也有14年

不務正業多時^^不愛談股票

見面兩次相談甚歡。很久…沒有被開心地挽著手逛街…

心裡有點暖意

BUT可惜我快離去了…

好友們~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