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14:09

這年頭"老師不好當"

看啥!!!!!!!!!!!)))





往下看芭(!)
狗: = ..=那看我們的臉都是惡魔囉


宋娘娘是也: 吼 不是這個意思啦~~~
狗: 是嗎**我感受到這句話的 涵義

宋娘娘是也: 這樣改可以吧~~
宋娘娘是也: 在學校又不只看你們~~

狗:(笑)















談到貓的廢話(審略)


狗: 你會回家看到貓說剌~寶貝我爆爆嘛@@
狗: (想像中)
狗: 挨 噁
宋娘娘是也: 並不會.....
狗: 還是摸貓說:寶貝我最愛你了
狗: 挨噁噁噁噁
宋娘娘是也: 並不會用[寶貝]這兩個字.....
狗: 還是更肉麻
宋娘娘是也: ㄜ.......
狗: 小 可 愛
狗: 噁噁噁噁噁噁
宋娘娘是也: 你真的很有.........想像力.......
狗: 我猜對了嗎@@
狗: XD就你你你是丁丁"
宋娘娘是也: 當然不對......
宋娘娘是也: 叮叮到底是啥ㄚ....
狗: 天線寶寶阿
宋娘娘是也: ㄜ.......
狗: 牠是紫色常常跟紅色搞曖昧的
宋娘娘是也: 嗯嗯
宋娘娘是也: b然後?
狗: 是同性戀
狗: (笑翻)
宋娘娘是也: ㄜ>........
狗: 用滑鼠的時候注意你的小妞妞俏不要俏起來~
宋娘娘是也: 從來沒有這樣過.....
狗: 你你你縮回去了芭!在裝
宋娘娘是也: 缺~~
狗: 不跟你玩~~芭芭
宋娘娘是也: 你很希望我是ㄍㄟˋ吼
宋娘娘是也: 好啦 去吧 掰掰~


















一句話:我真嫌。